2016/08/07

旅行歐洲也可以這麼便宜

2016 喬安娜完成了德奧義三國的跨國小旅行
其實只是因為一張阿提哈德的機票...
這張德國進義大利出的不同點進出來回機票~~
在日本版的阿提哈德網站買換算台幣只要一萬多一點!!!
再買張廉航飛日本來回,就搞定了最棘手的機票!!!
完全是符合我追求cp極大值旅行的個性啊!
喬安娜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就買。
下一張東歐機票台灣來回全包也只要14000><


早在2013我就搭過阿提哈德的飛機,
沒錯就是妮可基嫚代言的那一家航空公司
在這個航空公司處處都節省成本的時代下,竟然還發過夜包!
空姐還答應讓人把枕頭帶下飛機。

早就聽聞義大利雖在南歐,卻是個對背包客來說很貴的國家!
事實證明,的確也是不便宜!
所以喬安娜很認真的做了事前功課!
發現了歐洲人對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精神貫徹得十分徹底
很多早鳥票都好便宜啊@@
買了張慕尼黑出發到威尼斯的跨國火車票,
中停奧地利茵斯布魯克只要39歐
你沒看錯~~就是39歐!中停的城市任你選啦...
搭高鐵從台北到高雄都這這價格貴啊><
所以為什麼喬安娜一直覺得在台灣玩cp值很低啊!


義鐵對勤勞的早鳥也常發出9歐的車票訊息,
常常上去看有時候會有意外的驚喜啊!
所以喬安娜這趟交通大約就是39歐+3個9歐,
另外去托斯卡尼的巴士票大約來回15歐左右
加上一些城市內地鐵或公車的車票或day pass大約就100多歐搞定吧~







因為當天買的車票,一~兩小時車程左右可能就要60歐><
是因為歐洲人懶惰嗎?!當個早鳥對旅行者而言在歐洲實在很吃香!
旅館超過25歐喬安娜基本上是不住的,
但威尼斯實在是個很貴的城市,
尤其當你住在本島!!
所以喬安娜運用技巧很幸運地買到30歐含buffet早餐
位於聖馬可廣場附近的三星級旅館單人房~
房間還會聽到貢多拉船夫的吟唱,是不是很棒?
我第一次聽到還奪門而出想去尋找誰在唱歌劇哩><


這趟旅行多了一個花費,就是每天2隻的冰淇淋...
從慕尼黑開始,往南一直到羅馬,我每天給自己都要吃冰淇淋的額度...
  


基本上,我準備了2000塊要來大快朵頤吃冰淇淋啊
事實證明,最好吃的冰淇淋在義大利啊..
而讓我深深中毒的就是開心果口味!


從未吃過地雷><從未啊!
整趟旅行包含東京也走了22天,大約花費4萬多台幣!
還特別去JINS買了兩副眼鏡,
在台灣,配一副眼就要花費4000左右的我,在日本竟然2副3000搞定!
上東京鐵上出示JCB信用卡,還不用付錢!哈~是不是整個超開心der
ps. 重點是喬安娜旅行從來不會自己煮>< 我也很納悶怎麼這麼便宜啊...
     其實選對地方買對東西,錢就能發揮自己的極大值啊~還能玩得特別開心啊!

相關連結

相關活動

實用連結
機票工具 找便宜機票心法

1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,想請問一下,我明年暑假會去英國,可是不論我怎麼組合,現在查的價格都沒有那麼便宜呢,請問你買的價格是促銷價嗎?每年大概何時會有促銷活動呢?

    回覆刪除